如果一个人出现在另一个人的生命中,都是前世修来的缘分,那么,我将感激前世足够的缘分让我命中注定遇到那个阳光帅气的你。
一直都没有想过,自己原来也会喜欢上另一个人。以前只要想到自己会喜欢上另一个人都会感觉到不可思议。可是,现在好像真的变了呢!
第一次看到你时候,外面的阳光明媚,丝丝缕缕的照入到人们的心房。温暖了一个人的世界。你的唇角微微勾起,如沐春风的笑容让你更加的让人想要和你亲近。一身白的耀眼的短袖,在你身上让你如画中走出来的王子。你轻轻的迈开双脚,路过我身边的时候,停下来朝我微微一笑。然后又消失在我的视野中,再也追寻不到你的身影。
第一次见到你,就被你温文尔雅的笑容调动了心底最深处的那根弦。可自己却恍然未觉。回去之后那个笑容总是在脑海中反反复复的出现,挥之不去。我在想,一个人的笑容怎么可以这样干净呢,那种不染尘埃的笑容可以让任何一个人都遗失在里面。
第二天,本着也许早点可以再次见到他的心情,早早的就起来了。虽然一路上都没能够看到他,有点小小的失望啦!不过,到学校的时候,我就打听到所有关乎那个男生的事情。心情又从雾霾转为万里晴空。
之后的每一次相遇在他眼里都变成了“偶遇”。在一起的时间也多了起来。他的成绩很好,课余时间总是喜欢多看一点书,也许在不算偶遇的情况下偶遇看到他的时候,看到他一个人在那里看书的时候比较多吧!
自己总是喜欢在他身边,看着他认真的样子。有时他也会不时的把眼睛从书本上移开看向我。笑着问到我要不要同他一起看?这时我便笑着打趣到,书哪有你好看啊?
愉快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尤其还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光,那更是不经意间就从指尖流失。从一开始的那种淡淡的不知所以的感觉,变成了一种习惯,习惯身边有他的存在,也习惯他的一切。
仔细的打量着这个坐在我旁边的男孩,因为在太阳下的缘故,让他的白皙的脸上透着一抹粉红,睫毛轻轻的扑闪着,骨节分明的手指在书上翻阅着。
从一开始的淡淡的喜欢到后来努力让他认识自己,再到现在已经彻底的习惯他。好像也没有花费太长时间呢!
此时的他,是离我那么的远,却又那么的近。好像迫切的想要证明什么,我喊了他一声。
“嗯?”温润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不明所以的看向我。
“咳,没什么,你继续看书吧!我就是想看看你能不能听到外界的声音。呵呵,呵呵”
不想打扰他沉醉在另一个世界里,便继续让他看书!
他好笑的只好继续看书。
想起刚刚的想法以及行为,突然惊了一下,我刚刚在想什么,喜欢?习惯?原来,我也会喜欢一个人吗,喜欢另一个人?原来,喜欢就是这样啊!
真的很庆幸我能够喜欢他,这个让我喜欢的男孩,他真的温柔了我那时候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