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恋春去秋来,陌上花开,经历了酷寒之后,终于迎来了人生最重要的一个时期——高考那是刚上高三,一次机缘巧合下,老师把我和她安排坐了同桌,虽说一直是同学,以前却从未说过话,但却对她很早就心生仰慕之情。
第一次和她坐在一起上课,以前昏昏欲睡的我居然没有一丝困意,我认真的听完一堂英语课,慢慢的,对她的更加心生情愫,我好像喜欢上她了,这不是真的,我一遍遍的告诉自己。一次数学课后,她像我问一道题,我轻车熟路的给她讲解完,(我的数学还是可以拿的出手的),她抬头对我笑着说,原来是这样啊,那一刹那,我再也无法阻挡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我真的喜欢上了她,自那之后,我就经常给他讲题,而且她也很乐意问我,慢慢呢,我们就都非常熟悉了,了解到她的生活习惯,日常活动等等,还有她的胃不好,因为她一直住校。全班人都知道我喜欢非主流的歌,当时我的最爱是许嵩和汪苏泷,所以经常会在座位上哼歌,,在一节音乐课上,老师让全班人轮流上台唱一首歌,到我的时候,我选了首汪苏泷的有点甜(我的最爱),但是缺少一个女声,所以我的同桌上台和我一起合唱,在歌声下,我感觉到一种温暖和幸福。
到了高三后半学期,老师换座位越来越频繁,因为根据考试名次来让自己挑,可我们成绩总是相近,所以我们不是同桌就是前后桌,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讲题,听我给她唱非主流歌,人们常说高三是多么可怕,多么紧张,多么忧虑,可我们却感觉不到。在第二次月考前,我在同学怂恿下,鼓起勇气向他表白,那个夜晚我的大脑像是打了兴奋剂一样,全身都起鸡皮疙瘩,那一夜,是我最难忘的,第二天她对我说:小孩子不好好学习想啥呢。我的心情瞬间从顶峰跌倒了谷底,但我还是强忍着尴尬笑了笑,之后我们似乎少了很多交流,尽管她坐在我前面。在月考成绩下来后,我们都没考好,她哭了。我也非常难过。
又过了几个月,我们似乎关系又缓和了点,当时我新换了同桌,而她又和她成了好姐妹,,有一天晚上我突然收到一条消息,看完后我瞬间震惊了,她向我表白了,我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注定又是个无眠夜,那一晚,我睡的很晚。之后,我们的关系突飞猛进,慢慢发展成为恋人,而我们的相爱过程也是非常微妙的,,现在回味起来,真的很美好也很单纯。她,就是我的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