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妹妹突然来找我,我一向较晚睡对于她深夜的造访我并不介意,她一进我的卧室就感觉到了她的不对劲可我还是没问出口就听到她说:“姐你肩膀接我靠一下。”我没说什么,任由她靠在我身上,我本以为她会开口对我说她的心事,并没有想到她只是静静地靠在我的肩上,这样子的她让我不禁以为是不是和她男朋友闹了别扭?
就在我以为她不会在开口的时候她说:“姐,他要结婚了。”听到她说这句话后良久我才明白她的意思,我笑了笑说:“怎么可能啊,昨天我还见你俩在QQ空间秀恩爱。”她几近哽咽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和他早在一年前就分手了,我重新申请了一个QQ,把一切都改为他的样子,就好像他还要我。在想他的时候用小号给我大号留言,这样我的心就不那么痛了。”
听到妹妹的话我不禁想起了她留言板上的那些留言,原来那些在我看来恩爱的留言只不过是一场笑话。
我有些揶揄的说:“以后不知道情话给谁说可以说给我听。”可是有谁能知道我内心深处的苦涩?
到最后妹妹依旧没忍住还是哭了她说:“姐,你知道吗?我一直在等他回来可是他从来没有回来过,穿上婚纱嫁给他并不是我17岁的梦这也是我年来的梦,可是现在梦要醒了,他就要是别人的了。”
我伸手拭掉她脸颊上的泪说:“有些痛就是让我们学会成长,有些泪是为了证明悲伤不是一场幻觉,因为真正的爱情需要等待,每个人都可以说爱你,但并不是人人都等你。”
我不知道她有没有听懂我说的话,但我知道她在听到我说的话后不在哭了。我们都是有故事的人,有些让人觉得可惜,有些让人难忘,最重要的是我们都不曾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