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彻夜失眠,史无前例。
当一切形成习惯时,舍弃就成了痛苦。想放弃却不舍,想保留却承受不起代价。人生何苦?
他头一次在我空间里回复,为了安慰我。
昨夜失眠,望着月亮发呆。将近十五,月亮很圆。可是,我却头一次发现,在众多小星星里面,它显得是那么孤独。
他说,有星星陪你啊。
可是,星星不是月亮,星星也不懂月亮。月亮想要的,是另一个月亮的陪伴,只是天空中不能出现两个月亮。
孤独,也孤独在自己的心里。
昨夜断断续续地从梦中惊醒,梦中的一切都与现实息息相关。昨夜一眠,不但没有休息,反而更累。我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还是渴望什么,一夜没有聊天就好像失去了全部。看书听歌都没有了乐趣,无法静下心来。苦恼地问自己,我这是怎么了?
好怀念上学期间倒头就睡的时光。
可是现在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根本就回不到从前无忧无虑的时候,那时大家还是不太相熟的普通朋友,没有深交,就没有那么多苦恼。现在进退两难,我怀疑是不是一开始的接近就做错了?
夜空中有那么多的星星,为什么不能将就一点,随便选一颗喜欢的呢?
为什么一定希望夜空有两个月亮呢,这怎么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