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他们说过自己梦想蓝图当中,会画出来的是一幅怎样的场景,也许那样的场景,当我们看到的时候都会感慨热血沸腾。可是我想不管怎样,我们都希望自己能够经历越来越好的生活,也许那些经历都是千姿百态的,但是他只是以通往一条路上的指路明灯而已。
我想我们在学校里读书最大的资源,可以利用的就是这一座偌大的图书馆了,里面的所有书都可以去看去借。
我想如果是在高中上学的时候是万万想不到会有这么好的条件的,所以在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就非常喜欢去图书馆,几乎三天两头的都去看书,觉得真的是一种上天的恩赐。可是时间长了,习惯了之后觉得这一切似乎都是自然而然的。也许在这个变化的过程当中,我们也曾经感受到不是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样的不是的感觉也都渐渐的消散。
但是我们在闲的无聊的时候可以多看几本小说或者是看一部电影,也许就是这一段时间里,我喜欢上了看电影,而不是看电视剧,因为电视剧那么长,看起来总感觉没完没了。而且一部电影几乎是两个多小时就演完了,然后看完这一部电影之后也是感慨非常,想必看完电影和电视剧的感觉是差不多的,满足感也是相似的。
也许在这样的漫长的道路之上,我们学校顾及的事情有很多,但是我们如果每件事情都那么去在乎的话,想必生活就会变得压抑,而不会感到快乐。所以何必去在乎那么多的是是非非。
正如同书中所说的那样,放心大胆的去生活吧。 但是在这个过程当中也要屏除那样的情绪化和激动的行为。一切以理性至上。
我想你会在自己的生活当中越过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