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收假了,是每个学生返校的时间。大家都含泪告别了父母,再次踏上了回家的道路。今天的天气又是个雨天,这几天的雨总是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菲自己拉着皮箱坐上了火车,然后下了车在等去往学校的公交车。
那个时候的菲是感觉到自己晕晕的,因为她本来就晕车,这感觉是很正常的事情。外面下着雨,她小心翼翼的拉着她的皮箱,站在那里,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有个看起来不是很年轻的一个男人走向她。像她问公交站在哪里,那个时候的菲真的一脸茫然,难道连个公交站都找不到吗?这个男人就一直跟着她走,天啊,她是不是遇到坏人了。这个男人莫名其妙的一直跟着她,并且一直问她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还干嘛要靠自己这个近。
菲她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个时候她第一时间就想到她男朋友,向他求救,于是她们假装在肯德基相遇,终于逃脱了这个问题,她自己一个人急急忙忙的赶往肯德基。
过了一会菲自己打车回到了学校,她感觉自己真的是害怕死了,恐惧,再也不敢出去了,尤其是晚上。她心里对自己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