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多么美好的一个年纪,多么地朝气蓬勃。如今的我已17了,我要好好爱惜自己,为自己的前途做个打算了。我即将考取文凭,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考试,所以我必须努力,不能再贪图玩乐了。
然而面对这中学的最后一场考试 ,让我不禁感叹,一年,真的蛮短的。踏入中学已有四年多了,我要离开这充满回忆的地方了,时光,真是飞逝。我那即将逝去的17岁啊,你可真是调皮。我还想再多待一会儿,再看看我最爱的老师和同学呢,来,把你的脚伸出来,我要拖一拖你的后腿,让你无法前进。
我曾试想过如果未来见到了许久没联络的老师,不知他们是否还认得出我?因为我比较安静、内向,很难让人留下印象。但不管怎样,若再次见到老师,我一定会向她打声招呼的。小学六年级经历了和好友分离的无奈,也不禁会想这历史会再次重演吗?但我知道,这终究是难免的,因为我们的兴趣各不同......不过没关系!如今的科技这么发达,只要想念对方的话,还是可以透过讯息来联络的。
老师及同学们,我真舍不得你们,毕业典礼那天,我想我会哭的稀里哗啦......你们可不要嫌弃喔!最后我真心祝福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幸福安康。
人生只有一个17岁,它会是我迈入新里程碑前的最后一个快乐且无忧的年纪。因为从那以后,我就要学校独立了,或许是读某间大学,或许先打工。为了自己的目标,正式地开始奋斗。
无论是读大学还是打工,我都注定会离开父母,所以在这之前,我会好好陪伴他们,且好好珍惜我所能过的快乐时光,我定不能辜负我那即将逝去的17岁。该玩乐时,我会开心地玩,该认真时,我也绝不马虎。
17岁的我会好好充实自己,因为我相信以后,我一定会特别感谢如今的自己,让我的17岁,有这么一个美好,值得纪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