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高二作文300字
不知不觉一年都快过完了,去年的现在我们都在紧张得准备中考。。。。。。
呵,一眨眼,一年过去了,我们都快是高二的学生了。。。。。。。
现在才知道以前的自己有多么不可理喻,总是活在自己描绘的理想世界中。。。。。
把一切都想得那么完美,呵,现在才知道社会是那么现实,根本不容许我的那些幻想。。。
以前我们总是想着永远,但是现在,已经开始忘却了,完全不相信有永远了。。。。。
一年过去了,似乎根本就没有学到什么东西,整日的闲逛、沉思。。。。
虽然不希望自己变得现实,但是现实却一次又一次得把我打醒。。。。。
以前不管怎样总会有朋友陪着,现在却总是一个人。。。
以前的我们什么都不怕,但是现在即使是一个人走在街上也会害怕。。。。。
总以为自己有多坚强,但是在转身后就会发现早已泪流满面。。。。。。
即使是讨厌这样,但是依旧控制不住自己。。。
一年的时光早已把那些坚强的棱角磨碎。。。。
如今的我已不再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