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进入大一,对我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曾经老师告诉我们到了大学,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充实自己的生活,可以不像高中那么累,大学报道的那天,对身边的一切都充满了新鲜感,想到要在这所学校度过五年,浑身都充满了期待。
迎接我们的是十二天的军训,穿上军训服,走进操场开始了我们的生活,立正、军姿、齐步走…表现不好我们就会在太阳下站军姿半个小时,虽然很苦很累,但每个人都坚持着,努力着…时间一天天过着,我们学到的东西越来越多,与教官也越来越熟悉,好享受这种痛并快乐的生活!
训练结束了,军训阅兵式开始。我们是花样女子方队,在六天的时间里完成了十二天才能学会的东西,汇报表演的那天,我们都很忐忑,不想这几天的苦变得不堪入目,每个人都记着自己的动作,舞蹈,歌声,表演结束,我们成功了!得到了许多的掌声,教官的认同,欢呼雀跃…
军训后,大学生活才算正式开始,总之,我对生活充满期待!
初入郴州
这篇文章是我对广武高铁以及郴州那深深的感触而写下来的。那么迅疾的广武高铁,那么淳朴的郴州人民,怎能不让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7月9日这一天,我将搭乘广武高铁到郴州游玩三天。在下午5:00,我们到达广州北站,等待着广武高铁。
广武高铁,广武高铁,就是广州和武汉之间的铁路。5:21分,随着“哄——哄……”的声音,高铁进站了!高铁是屈居速度在飞机之后的交通工具,时速高达350kmh,高铁也非常准点。在广州北这样的小站,只停1分钟!我还没等全部要下车的人都下车就向高铁上挤。终于,我挤上了高铁。上去后不久,高铁开动了。咦?老爸呢?会不会“丢”了?好险,老爸终于出现在我的视线!导游让我们记下这次高铁的最高速度。咦?在哪看呢?哦!原来在车舱上面的墙上。我看着上面的速度不断上升。到达300多的时候,窗外的建筑物并不是飞一般地向后倒退。而是向我们开车在高速公路那样缓慢地向后倒退。我在想:“为什么不会飞一般地向后倒退,而是那样缓慢地向后倒退呢?”老爸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告诉我:“那车窗是用减速玻璃制造的,当然不同了!”唉,在车上真闷。只能做导游布置的任务,可惜这次时速并没有到达350kmh,而是338 kmh。可惜了。
因为去到郴州已是7:00了,我们在酒店叫好的饭已经凉了!我们草草吃了两口就走了。我们在晚上出去吃宵夜。
我们先打的士去步行街去吃“三丝度鱼粉”。在我们与的士司机谈话中,司机知道我们是外地人。但他没有像广东司机一样知道我们是外地人,就走远路。而是走最近的路,步行街正在修路。他对我们说:“步行街已经修了几个月,我们一般不去的。如果你们是本地人,我才不载你们去。”听了后,我好感动!
迅疾的广武高铁,淳朴的郴州人民,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初入小荷
小荷,小荷,小荷难道是出淤泥不染的荷花?最近几天,我的耳畔总是萦绕着同学们的许多话语,比如
“哎,今晚上小荷吧,我又是精品。”
“好啊好啊,小河可真是我的得力助手阿,呵呵。”
………………………
在课余之时,这种话语数不胜数,多如牛毛,小荷到底是什么?它为什么让同学们如此着迷呢?心中的种种疑问伴随着我,直到一天晚上,我再也忍不住好奇了,我决定上网查找一下。
“妈妈,先听我说,我不是要参加韩国大赛了吗?正好看看。”
超级赛亚人——(初入)
今天,我正在看超级赛亚人,我真羡慕他们:“啊,如果我有这种超能力就好了。”我刚赞叹完,书出现了一个裂缝,我就被吸进了书里。我稳稳的站在地上,嗯?这是哪?我突然变成了超级赛亚人,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超级赛亚人,本然就会飞),突然从面前走来一个超级赛亚人:“你好,我带你绕一圈吧。”我满口答应,我跟着他拜访了一个个超级赛亚人老前辈。正在我兴高采烈的时候。我身后有人叫我:“你好。”我转过身(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