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身边熟悉的人
说起我们最熟悉的人,那莫过于我们的家人了。其实我们从入学到现在,相比也认识了许多的人,其中肯定有我们特别熟悉的人,我们之间无话不说,除家人外,就数我们待在一起的时间最多了。时间也见证了我们彼此的友情,都是岁月的痕迹,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快乐和幸福。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和我最熟悉的一个闺蜜之间的故事。我们认识的时间也很久了,从初中开始我们并不是很熟悉,只是因为大家都在一个班级里,对对少少会有很多的交集,渐渐的我们开始熟悉起来了。没想到我们之间缘分很奇妙,到大学了我们也同在一个学校了,住宿的地方也相聚不远,我们可以经常去看对方。
她是一个比较迷糊、单纯、很真实的一个人,也很会照顾别人的感受,总之跟她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我们上大学的时候是结伴而行的,并没有让父母送,就我们两个人拉着两个行李箱踏上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在这里,我们就是彼此最熟悉、最信赖的人,常常会给对方带来温暖。
她的感情经历也很单纯,也许是从来都没有谈过恋爱的原因,只要是有一个男生能给带带来温暖,她就会认为那个男生是不是对她有意思,她也许想在大学期间谈一个对象了。但我站在第三者来看,可能只是单纯的朋友之间的关心而已,但看到有人能那么细心的照顾她,真心为她感到高兴。因为她人真的好好,小小的个子里藏着巨大的能量。
希望我的闺蜜能早日寻到她的有良人,陪伴她度过每一天。也希望我们的友情天长地久。
我身边最熟悉的人
每天清晨都会亏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出现我们班上。那就是我们的老师,不论春夏秋冬您总是持之以恒,而我们也不以为然。
是您教会了我们a,o,e。
俗话说得好‘老师像园丁精心培育这祖国的花朵,老师像蜡烛,照亮了孩子们前进的道路;老师像春禅,不辞辛苦的编织着理想的彩虹;老师像书;让渴望知识的孩子们在书中遨游。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慈祥,平易近人的老师。
牟老师有一头乌黑的短发,高高的身材,身着朴素,在他脑海里不知有多少的知识。上课时话语滔滔,就像一个辛勤的下蜜蜂一样孜孜不倦的把知识传授给我们!
一枪,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学习不怎么好,可后来在牟老师的鼓励与启发下进不可大了。还受了牟老师的表扬呢!我心里像喝了甜蜜一样的。
一年级的时候,牟老师当了我们的班主任,到现在已有五年之久了。在这五年中,我们在老师的鼓励下,从阳光变得成熟,从淘气变得懂事,从胆小变得勇敢,在老师的鼓励呵护下,葱一棵只能依赖别人的‘幼苗’变成了能遮风挡雨的‘渗天大树’。这些都是老师的功劳。
老师像播种机;勤勤恳恳的撒着希望的种子。老师像黄牛;没有一丝的怨言,只是在默默无闻的工作者。我们班的班主任就是这样一个人。在我们的心中您永远是我们的老师。
我最喜爱的老师!
身边熟悉的人
说起身边最熟悉的人,当属自己的,爸爸妈妈了吧。
当然,相对于经常在外面干活的爸爸来说,我对妈妈要更熟悉一点!
我的妈妈,今年32岁,瘦瘦的,小小的,和爸爸相比,妈妈显得又瘦又矮,所以在好多人碰到爸爸妈妈的时候都会说,家里的好吃的是不是都给爸爸吃了?妈妈怎么那么瘦?
妈妈虽然特别的瘦,但是小小的身体里也蕴藏大大的能量!
现在就是好多人的妈妈都拿着手机刷视频,网购,发朋友圈,但是我的妈妈却和他们不一样,我的妈妈每天拿着手机做各种各样的兼职,就是可以挣钱的那种!
我感觉我的妈妈特别的厉害!
但是我的妈妈一直都不会做饭,做的饭都不怎么好吃,和爸爸做的饭相比,我更喜欢吃爸爸做的饭!
我的妈妈平日里照顾我的一日三餐,也会给我洗衣服,也会带我出去玩,让我感觉自己是一个幸福的小宝宝!
但是我的妈妈也脾气特别的暴躁,尤其是看到我不好好写作业,玩手机的时候,妈妈就会变得特别的生气!我写作业比较墨迹,每次写作业磨蹭的时候,妈妈总会变得特别的生气,就像换了一个妈妈一样!
一开始自己就是特别的不能理解妈妈,为什么要变得那么的生气?因为我觉得写作业这件事情,只要写完了就可以了,没必要那么的较真!
可是妈妈就是和我说,一定要好好学习,现在好好学习,将来就会有好的工作和好的生活!听了妈妈的话,我也稍微有点理解了,但是偶尔还是看起手机来控制不住自己,惹妈妈生气!
我的妈妈并不喜欢像别的妈妈一样逛街购物,也不喜欢买新衣服,用他自己的话说,现在只对挣钱感兴趣!
我知道妈妈是为了这个家,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过的更好一点,因为没有哪一个女孩子不喜欢暧昧,不喜欢花钱!我的妈妈之前也是一个爱美的女孩呀!
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妈妈了,我的妈妈要是不生气的时候,是全天下最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