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算是一个特别念旧的人,只是偶尔翻到一张照片或者听到一首歌,再或者一部电视剧,我都会想到那个画面,就会突然难过,毕竟那个时候我拥有过啊…
熬夜,生日,很多啊都是有你们,只是好遗憾,两年的时间,没能让你们足够了解我。其实,我离开的时候也好好看过,从来没有想过会离开,我还以为我能一直在这里一直待到我们各奔东西,但现实就是这么不尽人意。我也害怕一个人,让别人觉得我很孤单,像是被孤立的那个,可事实上,我确实是,谁又想呢。
网上有这么一段话:不管任何关系,只要有了备胎你就什么都不是了。只要他想离开,谁都可以成为你的替代,哪怕那个人之前跟他关系有多不好。我也不想像个台上表演的小丑一样,用尽心思想要去逗别人开心,到底有多累只有他自己知道,无人问津。
在社交软件上看到了你的生活状态,真的很想给你发一句我想你了,犹犹豫豫最终还是放弃了,谁都可以重新开始,旧事可以被忘记可以被冲淡,那个希望一切如旧的人是我,只是我。
晚安啊,旧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