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主,我会守护你,可是你为何执意要和那个王子走?
骑士和王子因为都能喝酒,结成了生死之交。
骑士问王子“王子你拥有数不尽的财富,你快乐吗?”王子看了骑士一眼,望天空,“我拥有无尽的财富,却买不来一把真正的剑。”骑士沉默了,他拿出了一根白色的笛子,笛声荡漾。
那天,在王子的王国,骑士守护的王国中,来了一个美若天仙的女子。那个女子很狼狈,貌似刚刚从什么地方逃出来,骑士指指他的剑,那女子就进了门。
女子在这个王国住了一年,每次从骑士身边经过,骑士头盔里的眼睛就会看向她,可她不知道。王子自从女子来了之后身边再无女性,王子经常用他的财富带着女子游玩,骑士假装不知道。
有一天,女子来到骑士的身前,“是你吗?”骑士没有回答,“能陪我吗?”骑士摘下了他的头盔,是一张英俊的脸,也是那熟悉的脸。
“我的公主,你来了。”骑士牵住了公主的手,来到了一片草地,公主和骑士玩的很开心,整整一个下午。
公主终于还是来到了这个王国。骑士还小的时候就和公主见过,他被专门训练,从小就是公主的骑士,因为骑士爱上了公主,这是王国不允许的事情,骑士被流放。最后,在骑士快死的时候被这个国王所救,为了报恩,骑士将守护他的王国。每当寂寞的时候,骑士总会吹奏他那白色的笛子,笛声就会幽荡在夜色。
“公主,你不回去你父王会担心的。”骑士宠溺的用手抚摸公主如瀑的头发,公主嘟嘴,“不嘛,我就喜欢在这里。”
平静的日子不会太久,传来消息,公主的王国在之前一段时间已经被灭了,千军万马正向着这个王国来临。算上时间,公主来的时间就是王国被覆灭了三天的日子。骑士握紧了手中的剑,重甲咯咯发响。
铁骑无情的开始了侵略,骑士哪也不去,就守在门前。
王国一滴一滴沦陷,骑士仍然不退半步,即使是用尽生命也在所不惜。
终于,王国的战力已沦陷,骑士长叹,对不起了,保不住你的国了。骑士进了王国,重甲上满是剑伤。眼看公主和王子就要死于乱剑之下,骑士进来了。满地的尸体,公主没有看到,因为王子捂住了她的眼。
骑士就一直护送公主,他的重甲不知道被砍了多少剑,他厮杀着。
他们来到了最后的一座小堡垒,这里暂时不会被发现。
骑士看着公主,王子也看着公主。公主难以选择,空气寂静了,外面的厮杀声响起,骑士长叹一声,起身戴上他的头盔。这时,公主动了,公主抱住了王子,王子抱起了公主。骑士看了王子一眼,那眼神,王子明白。
骑士走出堡垒,向着王子和公主相反的方向,带着他的重剑。尸体,血液,刀光剑影,断剑,信仰。
王子带着公主走了。
在骑士走的时候,王子永远忘不了那眼神,他会照顾好公主的。战场什么都有,就是没有一根白色的笛子。
笛声幽荡着,王子不会吹笛。
一女子穿长裙,吹白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