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后,我问到你的女儿呢?叔叔犹豫了片刻,我看见对话框上面的正在输入…出现了很多遍,也没有收到他的半条短信。不知道过了几分钟叔叔告诉我,他其实有愧她女儿。当时我非常疑惑。过了一会,叔叔跟我讲了他跟他女儿的事情。原来叔叔说他愧对他女儿,是因为他离婚了,现在孩子上高三跟着自己的妈妈。因为孩子是叔叔自己一手带大的,心里对她的思恋也是很深的。叔叔还说到,以前女儿跟自己很亲很亲,可是现在电话打的都少之又少有时候甚至找不到人……叔叔跟我说了很多,我也看出来了她很爱她女儿。甚至我都有点羡慕了,有一个这样爱自己的爸爸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时间一分一秒的转动。转眼已经到了深夜。与叔叔告别晚安过。我还是在床上辗转反侧,睡不着。
可能每个人都是这样,要演绎着自己并不擅长的人生。时间不一定能证明很多东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东西。向前奔跑,坚定自己的选择,明天肯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