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跟一个人说过,我特别讨厌别人骗我,很讨厌,很讨厌。然后她告诉我,每个人都不喜欢被欺骗,但是我的想法就有点极端了。
可是,你有试过一直被欺骗吗?从小我的父母会答应过我一些事,去哪玩,去做什么,然后呢,一次都没有做到过。是啊,我的父母,一直都在食言,一直都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然后呢?希望你给了,也是你亲手浇灭的。所以,我还敢有希望吗?
其实这段时间感觉自己有点孤单,损友每天都跟自己的对象打电话,就算我俩在一起也是这样。闺蜜呢?说实在的,她还有很多闺蜜呢,又不缺我一个。说实在的,谁也不是谁的唯一啊,有时候真的不想再主动了,可是,算了,怎样都好吧,什么时候可以结束这该死的一切。
真的感觉自己是个极端啊,看小说的时候可以代入感情,然后呢?看了一本很虐的书,自己就很难过。有时候特别阳光,有时候却又不是那么阳光。”
其实换做现在的我,却又没有再想那些东西了。说实话,当时的我应该是在经历着孤单期。特别希望能有人陪伴,不过,每个人的生命里都会经历这样的一段时光。自己走不出,可别人又无能为力。
很多时候,我们都应该自救。
寒假的时候瘫在床上,整天一睡醒就看手机。然后吃饭,再然后玩手机,看到最后眼睛不舒服,睡觉。这样几天过去,感觉自己活得如同行尸走肉一般。不是有一句话说,有的人死了却还活着,有的人活着却已经死了。那个时候我觉得自己就像死掉了一样,甚至现在我也觉得我曾经死过。
一整天都浪费在玩手机上,我真不知道那样做的意义是什么。每一天过得都毫无意义可言。我挺想活着的,活得有意义。所以啊,一定要自救,不可以堕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