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边右手边 高一作文
那一刻,我手捧流沙埋下深深牵挂;那一年,我挥洒汗泪灌下浓浓芳华;那一生,我倾尽执着遗下长长潇洒。
——题记
左手边,是你给我的温暖;右手边,我为你撑起一片天。
脑海中还记得小时候的我,总喜欢依偎在你的怀里,听你讲北国的风花雪月,听你诉说南国的细雨绵长。你柔和的嗓音像是一缕春风拂过心田,抚平我的不安与焦虑。那时,你是我最坚强的臂膀。长大一些后,叛逆的心在作祟,我固执的想要拖着未长全的翅膀飞得更高。可你却死死地拉住了我,你炙热的目光,仿佛像一团烈火,渐渐燃烧了我整片蔚蓝色的天空。
你我之间开始了永无休止的争吵,你可还记得大街上我们推推搡搡的身影,我们争吵时面红耳赤的表情,我们冷战时形如陌路的样子。至今想起,我心中仍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歉疚与悔意。
如今我在日复一日的成长中明白了在我的左手边你沉甸甸的爱,也铭记自己右手边的责任——做你的依靠,为你撑起一片天。
我在奋斗中向往着与你的未来——
归隐山野,观日月东升西落,品世间沧海桑田。
倚窗而立,赏庭前花开花谢,望天边云卷云舒。
那一瞬,我挥霍了所有风花雪月;那一岁,我埋葬了一切红尘过往;那一世,我祭奠了倾世蜚短流长。此生与你厮守,无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