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还有梦 高三作文
天空很蓝,是那种纯净的蓝;日光很强烈,仰起头来便让人不住地流泪。
20xx年6月27日。那是不是一场叛逆,我不知道。
那个时候的自己,左手提着行李袋,肩上背着偌大的挎包。突然觉得这个形象很陌生。我成了流浪者了么?
或许吧!
我闭上双眼,很是难过。
那个仲夏,似乎所有的生物都在燃烧自我,所有的眼泪都很无助,所有的梦想都很渺茫。
我从来都不知道,也从来都没有人告诉过我,一个人如果没有了梦,她该如何或者该用何种方式活下去。苟且偷生么?还是别有选择?
所有的希望给我的那曾经的美好仿佛还在我踮起脚尖的那一刻,可是为什么连空气都彷徨的仲夏却撞到了我的腰,生疼?终于这所有的一切的一切,经过了一大圈的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原点。
一直傻傻地相信所有的付出都会有收获,所有的坚持都会成真,一直在虔诚地守护着那来自灵魂的信仰,那关于文学、关于音乐的梦。而现在,现实成了生活中最大的套子,任何梦想,任何信仰在现实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都会因此而畸形。还该坚持么?是不是该放弃了?
可是,不是曾经坚信过吗?只要还有梦,即使是要用爬的、用跪的也要坚持到终点。
忘了吗?
喔,不,不曾忘。
是的,希望的翅膀断了,但梦想的心还要飞翔。
我知道所有的重生都得经历过疼痛,所以200年月1日,我义无返顾地回来了,继续我未完成的梦。( )
我有开始了我的坚持,还是那么地虔诚地守护着那些关于梦的信仰,不会放弃。
我曾经以为生命已经站在猝然的尾巴上了,看见了满地的荒芜。而直至今日我才霍然明白,那片荒芜只不过是生命里一小片的沙漠,只要我带着梦想坚定脚步,便可安然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