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暑假已在不知不觉中过了大半,就像那溪水般潺潺流走,像那火焰般慢慢烧尽,像那夏日的冰棍般静静融化。我坐在窗前,脑海中不由得回想起那已经过去的暑假生活,可真像那六月的天啊!阳光灿烂是其主调,但有时会阴雨绵绵,偶尔也会雷电交加。是的,我想,这才是真正充实丰富的暑假生活吧。
阳光明媚的日子
这个假期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欢声和笑语,这些快乐的时刻就如同阳光灿烂的日子,让人感到幸福。除了平时的学习,补充知识外,老爸老妈还很乐意带着我出去玩儿。所谓劳逸结合嘛,学习很必要,但是玩儿也不能落下呀。这天,万里晴空,好像预示着要发生什么好事似的。果真爸爸妈妈说带我去青龙山玩,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一家三口享受着天伦之乐。快乐的时刻总是飞快流逝,我们怀着不舍的心情,告别了青龙山。不过我想,我们以后还是有机会再来的。
阴雨绵绵的日子
天还有不测风雨呢,暑假生活不可能永远是阳光明媚的,也少不了阴雨绵绵的不开心日子。就在暑假开始不久,我约了几个同学出去玩儿。回到家之后,我发现我的裤兜出现了小洞,自然口袋里的钱也就丢了。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爸爸妈妈,那天的心情就像那绵绵阴雨般烦躁,郁闷,总也提不起精神。
雷电交加的日子
不知道你们在暑假里有没有和爸爸妈妈吵过架。我很清楚地记得那天,我们明明说好要去定海玩儿,但是老妈反悔了。于是,我的心情一落千丈,所有的愤怒都积聚在一起,像雷电一样爆发“为什么你们每次说话都不算数,我不理你们了!”后来经过爸妈的劝导才知道原来他们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我不应该乱发脾气。相信往后的日子依旧会明朗的。
我的暑假交错着快乐、伤心、愤怒各种各样的音调,似乎在谱写着令人难忘的乐章,快乐是它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