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水库作文
我的童年就是在这个地方过的,这个小水库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在这我哭过,笑过,还喝过这里的水,小水库是成个“凹’’字,我想这是这个水库的特别之处,在这里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冰雪在阳光的照射下,树木也换上了绿色的新衣,大雁也从南方飞回来了,花儿也慢慢的开了,这么美丽,当然也不能少我们,我们从家里跑到水库边,坐着说着,风儿吹着,春风像妈妈的手从我脸颊拂过,我们在草坪上跑着,打滚……
夏天,是我们最开心的,每年的六月六我们都会在大人的带领下去玩水,爸爸也会教我们游泳,在阳光的照射下,湖面显得平静和美丽,可是现在,水库里不再那么干净,没有人去那里玩水了。
秋天,树木再次换上了新装。树叶有黄的、红的,飘在水里。好像一副色彩画。我们放学后,就会坐在这里,有时聊一些心事,有时在这里玩耍,有时在这里写作业,有时在这里讨论学习方法和题目。
回忆是最美好的东西,就比小水库,虽然它没有往日的潇洒,可我还是喜欢它,喜欢它的一年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