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掌声!掌声!掌声!)给我激情吧!让激情照亮我们的天空!
同学们,你们喜欢夏日的彩虹吗?那是暴雨后,大自然的激情。同学们,你喜欢高山的瀑布吗?那是河水飞驰而下的激情!激情似火,深沉如海,将激荡出永不言败的人生!大地质朴,褪去浮华,却凝结出生命的精华!十八岁的青春,露出叛逆,炫出风采;十八岁的世界,彰显个性,活出真的自我。在人生的雨季,我会用十八岁的活力燃出激情,用十八岁的激情演绎青春圆舞曲。
未来的未来,永远不要说放弃。怀着激情,揣着梦想,一路磕磕绊绊,闯进高中的大门,尽管现在的我只是一只小丑鸭,但,谁都知道,只要亮出激情,谁都有亮出激情的那一天。我要告别胆怯,我不认输,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敞开我炽热的胸膛。
同学们,让我们不再痴迷于缠绵的言情小说,只是奋笔疾书去往常只觉得枯燥的习题;让我们不再反复聆听激情的流行音乐,不再认为耳边的英语单词是催人欲眠的小曲,背起书包,拿起笔杆,埋头于我们的题的海洋,就是为了试卷上多一个红艳艳的对勾;每一晚拼命的熬夜,就是想以后不让自己后悔。
十八岁的青春,有哭有笑,有打有闹,却永远不会落下激情;十八岁的男儿,就算伤痕累累,也不会轻言放弃。抬头仰望蓝天,我有我的精彩。穿过叛逆期的风雨,才知道天空本不是画满伤痕,原来再阴郁的天空也会有乌云遮不住的湛蓝,暴雨再大,之后的天空也会有明亮亮的太阳。希望总在失败之后产生,希望总在不懈的坚持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