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吵 手指的争吵600字作文
“哎呀,太困了,真是太累了。”我感叹道。随后便扔掉了手中的作业,跑到了床上睡觉去了。
不知是真的太累了还是什么别的原因,我没一会儿便进入了梦乡。
隐隐约约我仿佛看见了我的五根手指在大声的争吵,首先便是大拇指壮壮站出来说道:“我最壮,能保护大家,而且主人也最离不开我,所以我是大哥。”话音刚落中指高高便提出了抗议:“你最壮你就是大哥了呀,那我还最高呢,所以我才是大哥。”食指灵灵本就早已是怒气冲冲,听了他俩的话更是怒火冲天的大吼道:“你们俩也想当大哥,一个空有一身蛮力,一个则只有一副高大的身板,但却都不灵活,又有什么用,而且主人又怎么能离得开我呢,所以我才是大哥。”无名指帅帅可早已沉不住气了,再一听灵灵的话,开口便吼道:“主人离不开你们,难道离得开我吗?你们不就一个比我壮,一个比我高,还有一个比我灵活吗,但你们有我帅吗?如果主人离开了我,他的手能有这么高的颜值吗?所以主人最离不开我,我才是大哥。”本来不打算参与争吵的小拇指小小此时看见吵得不可开交的家庭之后,便大吼道:“就你们现在这样还当大哥,做梦吧,大哥有像你们这样不把兄弟和睦当回事的吗?大哥是一位可以带领兄弟们越来越发达的、大哥是让兄弟之间越来越和睦的,而不是让兄弟之间四分五裂的,好了,该说的我都说完了,现在如果你们还想吵你们就继续吧,我不管了。”壮壮、高高、灵灵和帅帅听后一个比一个羞愧,最后兄弟五人的感情比以往更好了,而且他们再也没有因为谁是大哥而争吵过了,因为他们都不想当大哥了。
突然,我猛然从梦中惊醒,再看看手,“啊,原来还在啊,幸亏只是一场梦。”我自言自语道。再一看时间,“啊,迟到了!”我大叫道。然后想起床,但手却十分麻木,怎么也起不来,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