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音机 美好的回忆700字作文
童年,是一本大书,记载着我成长的故事;童年,是一艘帆船,满载着我快乐的结晶;童年,是一缕阳光,转瞬即逝,而童年的趣事,我却依然铭记在心。
记的有一次,我和妈妈去了姥姥家。岁的我,闲来无趣,坐在床上,干我生平以来最想干的事——发呆。突然,一个声音传入我的耳畔,我四下张望了一番,不对,没人啊!于是,我便像小鬼子一样,循着声音,鬼鬼祟祟地摸了过去,抬头一看,原来是一台收音机。可那时的我还小,不知道这是收音机,就认为那是一个神奇的东东,里面可以进去人,每到一定的时间就会开始说话。到了晚上,那个藏在“神奇盒子”(也就是录音机)里的家伙会跑出来,偷姥姥家的东西,对!一定就是这样!当我正在乱下结论的时候,里面又传来到了一个女人的声音和一群人敲锣打鼓的声音。“咦?不对,这应该是个“盗窃团伙”!天哪!”我自言自语地说。想到这里,我不禁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个够呛。于是,我决定要把这个“盗窃团伙”从这个东东里给揪出来。说是迟,那是快,我从阳台上弄来了一把螺丝刀,左拧拧,右捅捅,哈,开了!接着,我开始对这个根本就不存在的“盗窃团伙”“实施抓捕”。可是,我把这个东东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发现任何“犯罪嫌疑人”。于是,我便安慰自己:“这会让他们跑了,下回绝对不会了!”正当我为赶走了这个“盗窃团伙”而欢呼雀跃之时,突然,一个更大的难题摆在了我的眼前。这拆开容易,按上,可就难喽!突然,屋子里传来了妈妈的声音:“儿子,穿好衣服,咱要走了!”于是,我便慌慌张张地将零件往“神奇盒子”里一塞,一扣。好,完活,而且还多出了两个零件,好,节省了两个零件!!!俗话说:三十六计,走为上!然后,我便飞快地穿好了衣服,离开了姥姥家。
事后,我才知道,那天我看到的东东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老式收音机,里面根本就没有什么“盗窃团伙”一切都是我童年的美好倒影。童年的时光如流水一般,悄悄地流走。童年走远了,心中只留下一片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