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我 最后一次运动会300字作文
这是我在初中的最后一次运动会,却是我真正参与的第一次运动会。这次运动会,我为了班级,报了我有史以来第一个比赛项目——实心球。如今,心中是喜悦,更多的却是害怕。实心球才刚过及格线的我,从未参加过比赛的我,如此害怕的我,该怎么面对这场比赛?在报名的时候,老师笑着对我说:“重在参与,重在参与。”说的是如此轻松,但我并不是这样想的。我不愿只是参与,不愿最后,不愿输!虽然并不渴望能与那些强者相互追逐,但我要拼尽自己的能力,我那小小的自尊,不愿最后,不愿垫底,不愿输!发号的枪声,助威的呐喊,刷稿的沙沙声萦绕在耳畔。每一种声音都使我的决心更加坚定。我不能输,为了班级,为了同学,为了我那小小的自尊!
拼搏,就在当下,加油!(班陈雨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