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两个美好的字眼,它是有温度的。我虽然从未经历过爱情,但也是十分向往憧憬的。在我眼中,爱情是周恩来总理与邓颖超的纸短情长,想说的话很多;爱情是词人李清照的才下眉头,却上心头,诉不尽相思之苦;爱情是钱钟书与杨绛的"在遇到你之前我从未想过结婚,在遇到你之后,我结婚从未想过的别的女人"的两个人,一辈子。
它是不受别人控制自然流露出来的情感,它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它是亲情友情所不能替代的情感,它是人类荷尔蒙产生的化学反应,它是我们每个人一生中的必修课。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它有时候都超越了生死,我们愿意为了另一个人去付出,改变。爱情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彼此相互信任,共同度过余生。爱情是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有人与你共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的温暖与陪伴。爱情是车马邮件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爱情是相互包容与理解,让彼此成为更好的人。
如果有人问我,你觉得事物是什么,我会说,那便是遇见了你,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爱情为我们生活带来了激情与阳光,爱情也许经历过轰轰烈烈之后也会回归平淡的生活中,也许随着时间流逝变得不再那么浓烈,但它永远是一杯甘醇的美酒。越品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