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森林里,老虎是这里的王,森林里的动物都尊称它为虎王。
一天,虎后生下了一只可爱的小虎,全森林皆大欢喜,欢天喜庆,虎王也十分高兴,没事的时候虎王就老是抱着它,而这只小虎,也是十分的讨人喜欢。。。
就这样,转眼间几年过去了,小虎渐渐变大,虎王认为他应该要学会一些生存的技巧了,但是小虎却不以为然,躲在虎后的身后,恳求的说“父亲,我亲爱的父亲!如果我和你一起去那危险的森林里,那么我一定会死的!这样子的话,谁来继承您的王位呢?”虎王想了想,认为小虎说的有道理。
不一会又过去了几年,现在小虎也已经成年了,虎王想遵循前代传统,让小虎去森林里获得人民的肯定,但小虎又躲在了虎后身后,请求的说“父王!我去了也没有什么用处!因为我认为应该打破传统!我们这一代要创新!我觉得以您的威严,您不管说什么,森林里无人不服!”虎王,想了想,又同意了。
不久,虎王死了,虎后拿出虎王的遗书,说让小虎当王,但森林里没有人服,特别是狮子族,就在小虎刚坐上王位的时候,狮子门纷纷而上,轻轻松松的将小虎杀死,狮子坐上了王位,冷笑道“你那些没有完成的事,我都完成了!什么年段加该做什么事,只要有一件事没做好,那么全盘皆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