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过去了1年,这1年来您为我的衣食住行承包了全部。当年,妈妈跟您离婚是因为您太穷了,所以一生下我,就把我丢给了您,头也不回的走了。因为我小时候缺少母爱,所以,您又当妈,有当爸,你把你所有的爱给了我,给我一个不缺乏爱的青春,谢谢你!
我记得当年我上五年级时,当时我发脾气跟您吵架了,星期一早上没吃饭就去学校,上第二节课时,我肚子饿的咕咕叫,我当时好后悔为什么没有吃饭,正常,我饿的迷迷糊糊时,老师突然点了我的名字,指了指门外,我看到你手里那这一包包子,和一瓶牛奶,您向我招了招手,我马上出去,出去之后你跟我说:饿坏了吧?今天早上发脾气,没吃饭。所以我特地去给你买了一包子和牛奶,快吃吧,吃饱好上课,突然间我的眼眶湿润了,爸爸。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呢?我抓紧时间把包子吃完,然后回去上课。
谢谢!爸爸。谢谢你对我的包容和爱,在我没有母爱的成长下,让我有一个快乐的青春和一个宽容的家
谢谢你,爸爸
谢谢你,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想对你们说一声:爸爸妈妈,谢谢您。我从住校,每天睡觉前都想念你们。住校使我明白了家才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地方。妈妈,你十月怀胎生下了我,其间不知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累。爸爸,我生下来以后你和妈妈还要不离地照看我,你还要照顾妈妈,家里的一切重担都交给了你,你从不叫苦叫累。我上学的那一天,你对我说:“要好好学习”在那天我没感到,但在来说,想起你的那句话我感到你对我的爱。从上学的那一天起,爸爸你每天在我放学回家后,都要给我补习功课,六年的风风雨雨记录了您的辛劳。六年来,我记得好像是刚入学的次考试,我语文得了4分,数学得了7分。你对我说:“小刚,没事,这说明你还有些知识学到位,一起来看一下试卷。”早晨,我曚昽的睁开眼,7点50了。我急忙穿好衣服,拿起书包就往外跑。妈妈对我大声喊;“小刚,是星期六,不用上学。”我听后恍然大悟,把书包桌子上,看见父亲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他一只手握着笔,一只手握着试卷,课本在桌子。我拿过试卷一看,上面写满了红色的字,那是我爸爸写的,每道题的内容、意义、定义的所在页数,还有两张纸夹在卷子里,上面写着:“需记”四个鲜红的大字,写了整整两页。妈妈说:“你爸爸一夜没睡,为你改正了错题。他在7点45时才开始睡”我望着他,激动地落下了热泪。我突然间爸爸的头发变白了,好像父亲在一夜之间老了许多。
妈妈,你们对我做的并三言两语能说完的,你对我做的,我都记在心里。里我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为我做得,我爱你们。"
谢谢你——爸爸、妈妈、爷爷、奶奶
谢谢你爸爸,你让我知道什么是快乐,我知道你和我的年龄相差很多,但是你常常陪我一起看动画片,和我玩游戏,但你从不说幼稚,似乎和我一样都是一个小孩子,也可能你的心理年龄和我一样大。但是爸爸关键的时候也绝不吊链子,为我们家助上一臂之力。需要你的时候你立刻就到,似乎比警察还要快呢!再次感谢你爸爸!
谢谢你妈妈,你让我知道了真正的母爱,你总是“舍己为儿”,把好的东西给我,自己却吃着剩菜剩饭,嘴里却一直再说好吃,好吃,想到这里我不禁泪流满面。每当我磕着了碰着了,你总是在第一时间赶过来。再次感谢你妈妈!
谢谢你爷爷,你让我知道了严厉,让我知道了当军的人是怎样过着军人的生活,这一种生活也常常闯入我的空间,你常说当军的人5分钟之内就必须起床穿好衣服整理好自己的床,但我差不多20分钟左右,你也没说什么,好像很失望的样子。虽然你很严厉,但是也有温柔的一面,有童心,常常逗得我笑破肚皮。还记得我和你捉迷藏的时候,你常常唱:小朋友在哪里?”当找到我的时候又开始唱:小朋友在这里。现在想起来感觉特别幼稚,不过还要谢谢你给了我一个美好的童年时光。
谢谢你奶奶,是你让我知道了关心,每当我考试考砸了的时候,你就会安慰我说:“没关系,还有下次呢!失败是成功之母。”有时候我做错了事,爸爸妈妈要打我的时候你总是护着我,说:“孩子还小不懂事,他已经知道错了。”爸爸妈妈只好束手无策的走开了。再次谢谢你奶奶!
让我们行动起来,点点滴滴,感恩我们的大家庭,感恩从今帮助我们的人,谢谢你们。
山东滨州邹平县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董子奥
爸爸,谢谢你!
爸爸,谢谢你!谢谢你这么的爱我,谢谢你!
在家中,我是一个女孩子,在一般人看来,女孩子在家中应该受歧视,可您却没有,相反,您却很重视我。更偏爱于我,弟弟在家享受的父爱相对我爱说是少的。我 ,一个女孩子从父亲身上得到的爱比是男孩子的弟弟从父亲身上得到的爱相对多得多。您并没有因为我是女孩子而嫌弃我。而是给了我父亲那山一般的爱。您并没有用重男轻女的态度来对待我,而是改重男轻女的态度为重女轻男,小学时,我曾以我在家中的位置引以自豪,那是我也晓得我是那么的幸福,有那样一位父亲深深地爱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