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不变的回忆 我爱校园作文300字
校园,我充满师生情的地方,充满同学情的地方,这里有太多太多回忆,太多太多如童话般的故事。
校园,虽不是我的母校,但在我心中却是不可代替的位置,甚至比母校还重要。也许,这里有些人让我难以忘怀,难以割舍。这是真正的情感,不要太想象,不是那种情感,而是相互交织成的情感,是万物中最有真情的!
这个校园,是我不想离去,不想分开,让我很矛盾的校园。这里有太多太多的人要感激,要报恩!
我们的校长是一个有一丝不苟的,又恨幽默的一位校长。很受我们学生的爱戴。
我们的老师是一个很爱学生,处处为学生着想的一位老师。我们很喜欢我们的老师。
我们的任课老师,以及所有的老师都是很和蔼,很可爱,对学生就像对自己的小孩一样关爱。
还有,我们班的同学,我爱我们班,虽然我给我们班带给很多的麻烦,很多困恼,我深感抱歉。
我爱我们的校园。我爱我们班,永远的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