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件事一直压在我心里,辗转反侧,夜不能寐。
其实是一件很小的事,就是我想把这长长的头发剪成短发,短发好打理,方便,我向往已久。
可能你们会对此嗤之一笑,剪头嘛,有什么大不了!我也是这么安慰自己,毕竟作为一个女生,剪头发感觉就像是一件人生大事,于是我查了各种各样短发样式,上知乎看大家的意见,剪发的成功的案例,我从中看到了希望,获得了莫大的勇气。
于是,我鼓起了勇气决定去剪短发,定在周五下午,临行前我心里仍是七上八下的,一直在打退堂鼓,心里一直有个声音:不去了吧,这样也挺好,剪什么剪,不去了吧,不去了。
然而,我还是撇开心中的犹豫,上路了。我欢欢喜喜进了理发店,然后,然后面目沮丧的出来了,所以,我总结出一个经验,不能只看成功的案例。内心无法言表的崩溃,但俗话说,剪头丑三天,果然不久我就释怀了。
但我不后悔,失败虽然痛苦,但更痛苦的是从未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