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受 难忘的军训作文1000字
那日阳光灿烂,秋高气爽,是一个万里无云的早晨。我正式的跨进了中学的大门,自那天开始,就要开始一个长达五天的课程—军训。因为在我的眼中军训的开始就意味着痛苦即将开始,所以我在家准备了许多东西,如:五天的衣服(因为我已经不打算洗衣服了)、零食……在离开家的时候我还依依不舍的跟爸爸妈妈说了声再见。
刚在学校见到自己的教官时就打了一个汗颤,教官吧眼睛一瞪,我突然觉得他的眼睛好有杀伤力呀。于是我在他面前表现的十分的听话。我们乘车达到军训的地点以后我才知道这位教官对我们算是最好的了。其他的教官不仅眼神厉害,有时还动不动就打人。我们刚。。我感谢我的爸爸妈妈一到那里似乎要给我们来一个下马威,第一天处理吃饭就是训练,要我们稍稍一站就要站认二十来分钟,对坐姿的要求也非常严格,背一弯教官就会吼你一句要求你坐直。一直把我们练到十一点半钟,最后一句话差点让我晕倒了,那就是:明天在四点前起床,叠好被子,四点半集合。但神奇的是第二天起来竟感觉不到累。后来因为说这个教官对我们太好了,决定换一个教官,后来才知道这个教官是管其他所有教官的人,所以他非常的严格,正好有一个教官有把我选到了一个名叫军体拳方阵的队伍里去了,我以为可以享一下福休息一下,可没想到这位教官更厉害竟然有一次要我们蹲了近半个小时的马步,蹲着我们腿发抖脚发麻,要我们做弓步,还要求脚跟落地,我们的后脚都在发弹。让我们难受无比。可我明白了什么叫先苦后甜,因为第一天压的太难受了,所以以后来在压那么下就感觉不疼了,而且后来教官也对我越来越好了,结果五天的军训一晃而过了。
虽然军训的时间很短,但是我却学到了许多知识,如:感恩的心手语,军体拳等等。但我学到更多的却是感恩。
如今的生活,大多的家庭都是独生子女,自然而然这些子女个个都成为了皇帝公主,父母手上的掌上明珠,似乎天不怕地不怕,其实内心是十分脆弱的,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收了父母过多的爱—溺爱但天下父母的心是好的,所以我们要感谢父母,还要从各个方面去体验做父母的困难,这次军训就是一次很好的体验,自己吃饭自己洗碗,自己与他人争饭吃,如果自己没抢到的话,自己就有可能没有饭吃,自己叠被子可以锻炼自己的独立性,让自己体会到不能依靠他人、要独立的感受。一天的训练让我体会到父母一天到晚在外奔波的辛苦。
小小的一个军训我就感到十分的辛苦,那我的父母呢?他们可是辛辛苦苦养了我十二年的父母啊。仔细想想父母这是十二年为了养我去找工作,收了别人的多少冷嘲热讽……想到这些我们是不是感谢自己的父母呢?每当我向他们说谢谢时,他们都会回答没什么,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以后我会珍惜他们给我的每一分爱。拥有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