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我来了!这样想着,已经在通往学校的路上了,今天背了两个包,这都是因为昨天——昨晚上下暴雨,一个个雨滴像冰雹一样,打在窗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声响,之后,雨好不容易小了一点,却又刮起狂风,那风声,仿佛要把房子刮走一样,毫不收敛。电闪雷鸣,风雨交加,无尽的黑暗,让人心生恐惧!还好,今天的天气没有昨夜那么猖狂,只是有些冷罢了。
到了。在玩过魔术自行车后,我们自由分组玩,我和其他五个同学一起,把第一个目标定为DIS,一个左右上下摇荡的圆盘,在荡的同时,还在转,正所谓天旋地转。一会儿下来了,腿还在发软,可心里却亢奋的很!
第二个是尖峰时刻,一个小型的跳楼机,由于看上去不怎么高,所以我们都愿意去坐,可上去的那一刻,我后悔了,在最尖峰的时刻,看着下面,好高!连对面的湖都看的清清楚楚,下去时,强烈的失重感袭来,像真的跳楼机一样。
第三个本来是异度空间的,可我和其他三个同学不想玩,于是,我们分开了,我们这一组去玩飓风飞椅。飓风飞椅虽然听起来很恐怖,飓风嘛,但实际上还很浪漫的,电视剧里有时会有,和皇家转马一个层次的,坐上去,张开手,闭上眼,抬起头,像飞起来了一样。
第四个终于到了高潮了——我们进军木翼双龙,简介上说,它是亚洲首座双龙木质过山车!伴着开心的心情,和一路的狂奔,到了,又在艰难的等待中,迎来了发车的时候,先上去没什么,下来时快哭出来了!90°+下坡,说夸张一点,就是挑战心脏承受的极限。心都跳到嗓子眼来了!到了,到了,终于到了!心中的石头着地了,所幸自己还活着!
最后,集合后,大家集体去了打码头,车和船都是真的,有一个人还抽着烟斗,其中一个演员的功夫真叫好,子弹等等都是很逼真的,在房子等失火时,火焰冲的一下升起来了,又渐渐灭了下去。剧中的正义人士很勇敢,最后取得了胜利。
1点多,我们回去了,看了一眼那几乎耸入云霄的车道,心中与欢乐谷道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