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红尘之末,想必大家还不认识我。今天我就来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今天我在这里即将要建立红尘客栈,我是这里的老板,人称红尘,我之前就在这里出现过,化名为芒果帅帅,当然后来被封号了。今天我要说的是我的人生经历。
我从小就出生在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庭里。在我6岁那年,我的父母就离婚了。我受尽世人白眼,被人当做废物一样看待,从学霸变成时间性学渣,再到后天学渣,再到现在的准备性学霸。当然我也并不是没有朋友。只不过那些朋友见钱眼开,我有钱的时候靠上来,没钱的时候,伤心痛苦有委屈的时候都站在一边装不认识我。从小就没有一个关心自己的朋友。连在新家庭里也被人虐待。当然我也不是那么容易就会被打败的。我来这里就为了找朋友,找知己,找关心自己的人。现在想想我太傻了。像我这种人不配拥有朋友。
红尘客栈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