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是人生中的一大亮点,它的内涵是无尽的,人的人品好坏都以文明来判断。人也得给自己一个机会,让自己也配得上文明。
在同学们被释放的课间,疯闹的,追跑的,随处可见,这种场面不可比喻又让人心慌。安全没机会存在,在这样的局面,我们也应该为自己的安全想想,也为他人想想,若伤到他人医药费是首要,之后还会为自己的初中生活抹黑,这种不划算的买卖不能做.
下课铃一响,同学们蜂拥地往外冲,像犯人一样拼命,教学楼向地震了一般,吵闹声源源不断,要不是工人细心,楼早就没了,楼是坚固,安好,可安全事故几乎每天都在发生,打闹事件是常见的,要想改掉它,注意安全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