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终沦落在他的温柔眼眸中。
一直很想写写他,每次按下第一个键时又不知该说些什么,也许是他的努力太让我惊讶,明明长得那么好看却非要用自己的努力闯出一片天地,又或者是他所承受的种种太让我心疼,不知从何说起。2019年的3月1日,是我陪这只小兔子过的第一个生日。初见是201年,我惊讶地看到这只小小的兔子散发出巨大的能量,他像个小太阳温暖了我的心,那时他还是只顺毛兔。我对他,一见倾心。
2017年是小兔子为梦想奋斗的一年,和弟弟一起来到异国他乡,这只很小很小的兔子登上舞台,激动地看向四周,他对弟弟说,我们要一起出道,一起实现梦想。作为哥哥,他时时刻刻地照顾着弟弟,语言不通,他依旧强颜欢笑,最让我为之动容的是,明明他自己都快要被淘汰,还要去笑着安慰别人说没事。小兔子第一次受到打击就是那一次被淘汰,他流下了满足又失望的泪水,他笑着说他不后悔,他会再学多点东西,充实自己。他拖着大大的行李箱走出训练营,看着那个很大很闪耀的舞台流下了苦涩的泪水。
但又有谁知道他只是一个小兔子啊,那个年纪他也应该是无忧无虑,尽情享乐的。回到国家,回到家里,与弟弟合照,配上文字,他说我们回家了,看到这一条微博时我差点泪奔。他的辛苦从来不会对我们讲,小兔子有一罐很甜很甜的珍珠糖,她们是小兔子唯一的依靠,在他被淘汰之后,她们在比赛场所隔壁的咖啡馆里串上了很多可爱的饰物,告诉他别放弃,告诉他还有我们在他身后,告诉他我们会一直爱他。小兔子在那个咖啡馆里坐了一下午,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明明心都要碎了却还是要笑着面对来接机的粉丝。他说,我不会放弃的。
201年是他梦想实现的一年,也是我爱上他的一年。他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舞台,但这也是他备受质疑的一年。被弟弟的粉丝骂,被p粉侮辱,被公司压榨,明明可以拥有更好的资源却被埋没。那些恶毒的语言是我拼命反黑,想拼命捂起来不想让他看见的,我不相信他一点都没看到,我不相信他一点都不难受。但他知道,他是个艺人,他要自己经受这些考验,还有一方面,他不想让我们失望,他不想让我们因为他伤心。我看着这个懂事的小兔子终究是流下了泪水。第六名对他来说已经很满足了,但我觉得他不应该是这个名次,他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他所有闪闪发光的笑容也被我珍藏在心底。
他说,我一直都在。
我们说,我们也一直都在。
他是个情话信手拈来的boy,有一段时间他几乎每次发微博都会带上珍珠糖,那个看起来就很甜的糖表情。他说和我们过的第一个情人节,是他特地赶飞机回来。他真的很暖心很暖心。我们会喊他贝贝,他真的就是我们捧在心尖上的宝贝啊。我的宝贝真的受了太多苦了,我希望小兔子的生活充满浪漫的粉泡泡,而不是各种谣言和诋毁。没有人不会经历那些流言蜚语,他真的背负了太多压力。有时我在想,如果他不红,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他会是我藏在心底的宝藏男孩,没有很多关注度,但在他的微博下打上很多感叹号喊哥哥的时候,也许那时他会回复,我会幸福的不得了。但这是他的梦想,他一个人背井离乡,踏上他钟爱的舞台,照顾比自己小的弟弟,还被各种猜忌,各种质疑,这真的不是他应承受的啊。我宁可我来承受,也不想再让他受一点苦了。
他所热爱的舞台与民族舞蹈,他所想坚持的也是我想守护的。他一步一步的变成大人,我想陪他长大,他所走的路程见证着我所说的那句不忘初心。我始终记得,出道的那一天,他的眼眸闪闪发光,里面有星星,有对未来的期望,有对美好生活的展望。我想起以前的小兔子,他也乖乖地笑着看着现在的这个有能力的小朋友,或者说是大男孩,他说你真棒,他说,感谢当时自己没有放弃,感谢有你们。
我记得我为他所许的所有愿望,我说希望他能开心。我记得我为他做的所有承诺,我说我要陪他成为国际巨星。Theo这个名字终究会大火。我记得我们所有小小的暗号与不言说都会懂的一切,出蔷薇很好听,蔷薇花路也会伴他行,一见倾心只对他,我看着他从一只小小的顺毛兔变成一个真正能保护我们的男子汉。我记得他所有的委屈,所有让我为止心动与心疼的话语,出道的那天他说“爸爸妈妈,我做到了。”他羞涩又勇敢地说,“我的珍珠糖。”他眼眸温柔地写下这样一句话放在愿望瓶里,“突然有一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相爱。”我希望,无论多少年之后,他依旧在他最爱的舞台上表演着他想传达的东西,他踏上舞台,望了一眼那无与伦比的初恋粉海,他的灯牌是这黑夜里最美丽的一片海,他会笑着说你们真漂亮。在镜头前,他深吸一口气,微笑着,像我们初见一般,说,
“大家好,我是来自乐华娱乐的,朱正廷。”
我想和他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