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亲情是血,友情是水,虽然友情不及亲情深厚,但水是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友情亦是必不可少的,不是吗?
每个人都有朋友,包括我,现在就让我说说我的朋友吧!
她,拥有一米六的身高,长的大大的眼睛,有一张樱桃小嘴,脸上有一些小雀斑,这些雀斑显得她俏皮可爱,别看她长得普普通通,却是我们班上成绩最好的人。
她人缘很好,这是因为她无时无刻都怀着一颗乐于助人的心,在别人有困难时,她总会及时出现,并且认真的帮助别人解决问题,遇到了一些棘手的问题,她才会去找老师。
我很庆幸有她这位朋友,因为她总是帮助我,我遇到了一些困难,她比我还着急,这可能是古人说的:皇帝不急太监急了吧!在学习上,她总是很认真,一脸扑到书中,开始她的学习。有时候,因为她太全神贯注,叫她她也没听到。她是一个真正的三好学生,成绩好,体育好,品德好,这让大多数的人心里佩服她。
可是,一个人有优点,也有缺点。现在我和她不是一个班级的,但是我们也依然玩的好。只是,随着各自的忙碌,一起的时间就不多,我们的友情也有点生疏。就说那一次月考吧!她考试考到了全级第一,我才第六,因此我也为她感到开心,但是想想我自己,我要努力学习。就这样,我也投入了学习上去,有不懂的问题,我下自修回到宿舍(分班没分宿舍)就问她。我回到宿舍,一边学一边等,终于等到她,看到她开心的回来,我就拿着题目走去问,刚开始她看了下,但是她看完就不屑的看了看我,然后说:“这么简单的题你都不会,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就这样算……”我那时候就知道她看不起我,我心里也不是滋味,我觉得她可能是骄傲了,但是我想提醒她,又怕她说我。因为上次她英语成绩比我好,我也想努力学习,她当着几个人的面说我嫉妒她,还将我们一起画的画撕了。那时候,我们发生了冷战,持续了几个星期。最后她向我道歉,我们才和好如初。但是现在,我不想再说什么,只想我的题目,她讲了一遍,我明白了许多,但还是有些不明白的地方,我也想问,但想想她不屑的眼神,我又不敢了。过了几天,我还是忍不住告诉她,让她不要骄傲,她也欣然的点点头。
这件事后,我们的友情也越来越好。都说,友情似水,淡而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