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过生日 优秀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有属于他们自己的生日,每个事物也有属于他们诞生的那一天。这一天也许会被许多人铭记在心,也许会连自己都淡忘在心中。有的人的生日过得很平凡,有的是幸福的,有的是激动的,有的是感动的。今年的生日还离得很远,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对于去年的生日回忆起来那可真的是糟糕透了。
在6岁之前我一直是生活在一个有爸爸疼妈妈爱并且他们都只宠我自己的家庭中。但是6岁之后我的霸王弟弟出生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就转到了弟弟的身上。
我的生日在我的记忆中从来没有过一次是很美好的。去年的生日是我1岁的生日,虽然它没有成人礼那么重要,但一年也只有一次的。那天早上我一起床就发现妈妈和往年一样在煮我最讨厌的鸡蛋。我拿了一个鸡蛋之后就去上学了。快到学校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小学同学而且我们俩还是同一天生日的,我们互相说了生日快乐之后我给了她鸡蛋就去学校了。到了学校知道我生日的人就都说了祝福的话。
中午回到家,发现家中没有人,这时才想起来前几天妈妈就说过今天有事要出去,弟弟去了奶奶家了。然后悲催的我就只能独自在家吃泡面了并且在心中安慰自己这是长寿面。记忆深处中只记得生日父母只买过一次蛋糕,而且还是因为把我的生日和弟弟的生日放在了一起过。之所以印象深刻可能也是因为当时弟弟还小把,他把手一掌拍在了蛋糕的奶油上,现在想起来多么心酸啊。我从来都没有过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日蛋糕,多么悲哀啊!
所以我想祈求父母给我多一点爱,也让我有一个与你们在一起时美好的回忆,让我还能再你们身边的时候给我多一点的爱。不是每天生日后板着脸的大呼小叫,是爱父爱和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