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是最美丽的一个时刻。九月,是秋天的开端。九月,丰收之气向神州大地飘洒。最美丽的,莫过于我们的校园!
欣赏校园风华,九月校园,无与伦比。
栏杆将校园围了个圈,而那爬藤植物,却调皮地将栏杆围了一个又一个的圈儿。它们仿佛穿上了各种各样的战衣,守护着我们的校园。各种各样的爬藤植物,成为一道别致的景点。有刺的,没刺的,青的,绿的,多么美丽!秋天到了,它们仍是没有凋零的意思,仍是那么青,那么绿。若见到几朵盛开的花,那也算不了出奇,如此像我们一样豆蔻的植物,怎么,还开不出花哩!
还有教室门口那片小小的文竹林。在阳光普照之下,丝毫没有变黄枯萎的意思。看!那如猫胡须般又细又柔的枝,还有那如精心打磨出的碧玉一般的叶。衬托出一片安静、祥和、充满书香的校园。
最妙的是起点儿雾。当你从高层楼往下看时,你会发现,原来起雾时的校园,是如此的美丽动人。俯视“雾都”,原来高高的宿舍楼,现在仿佛只有两三层高了。犹如置身于天庭,让人有种想终身而下,然后,乘着“筋斗云”在半空中飞来飞去的欲望。走到楼下,仿佛已如云间,轻薄的雾围绕在你身边,形成一道天然的屏障,远处的人时隐时现,犹如幽灵一般,让人有种些孤单。仰望天空,有种别致的美:高大的宿舍楼,挺立在“云层”间;矮小的教学楼,它们是一个个睡美人,盖着超薄的蚕丝被,在地上,优雅、高贵地躺着……
九月的我们,笑语盈盈,充满朝气。在丰收撒满大地的同时,我们也因一年的勤奋努力,丰收了智慧的果实,我们顶着果实,头沉甸甸的。为这校园点缀了最后一丝活力!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九月,校内秋高气爽。景物,人物,勾勒成一幅美丽的篇章。这,就是九月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