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初三优秀作文750字
最终说出了‘我爱你’!---------题记
好像很幼稚哎!“我傻笑着对弟弟说。”不,姐姐,我们每个人都说一句吧!妈妈看见了会很开心的……“
时光追溯到三年前……
回到家,弟弟就把我拉了出来,我有点莫名其妙,“这么神神秘秘的,有啥事?我摸不着头脑问道。“姐,明天咱妈生日,我想让她明天来个惊喜。你觉得怎么样?”此刻的我陷入了沉思:每一年妈妈的生日我们都是平淡的度过,因为我们从来都没有重视过她的生日,不妨就趁这次好好弥补一下吧!为了报答她任劳任怨了这么多年。“好:”我爽快地答应。“那我们先准备明天用的东西。首先我们都录个视频来表达对妈妈的祝福,都得对妈妈说句”我爱你“,然后明天的饭由我们来做,最后一起吃生日蛋糕。“弟弟一口气地把他的计划说完。”我说不出来!太肉麻了。“”不管,不必须说来,表达我们的爱意!“我不情愿地点点头,心里想着明天该怎么开口。
特殊的一天到来了,早上妈妈早早地起床上班去啦。我和弟弟不约而同地起的特早,开始我们的计划。还好我会做饭,于是不一会儿饭就做好了。视频也录好了,就等着妈妈回来了。
“我回来了…“”妈妈,生日快乐。“不等妈妈说完,我们赶紧道上了祝福,”谢谢!”妈妈还没缓过神来,“真乖!”“妈,你看。”说着,弟弟把我们精心准备的视频拿给了妈妈看。我看着妈妈,不知何时妈妈的眼里噙着一丝泪水。“妈妈,我爱你。”待视频播完,弟弟迫不及待地想妈妈说出了这句话,并且献上了一个香香的吻。妈妈高兴的合不拢嘴。可是,我却怎么也说不出来。这三个字,比山还重。
这天晚上,我请求和妈妈一起睡,妈妈答应了,睡觉之前,终于我说出了“妈妈,我爱你。”妈妈的泪水再一次夺眶而出。
现在回想起来,我很佩服当时的我,我一点也不后悔当初的那三个字。下一次,还要说:“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