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佳节优美作文
回头想想,1949年那激动人心的时刻——伟大领袖毛主席站在天安门上,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人们举旗欢腾,顿时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经过共产党不断努力,消灭了可恨的日本鬼子,战胜了美式武器装备起来的国民党,取得了又一个伟大的胜利。人们自己当家作主的日子终于来了,多么令人感动的日子,这日子我们要铭记在心,并教育给后一代,一代代的传下去。
革命成果来之不易,我们是在最困难的条件下经济设备,冲破重重阻力,迎难而上。一步步积累,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水利工程——三峡。卫星上天,巡逻宇宙,南水北调,成功开通。青藏铁路,畅通全国。南极考察,硕果累累。值得一提的是,在我国航天事业人员的努力下,发明了火箭,自己培养的航天员杨利伟飞上太空。这是多么了不起的成就啊!嫦娥绕月已经实现,科技的步伐越来越快,越来越强大。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生意可以遍布全世界。“丝绸之路”正在延伸。更高、更强、更大的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行。人们的衣着服饰靓起来了。现在旅游热、买车热、买房热、信息热……热火朝天。天上的飞机,地上的汽车,水里的游艇已经走向我们的生活。现在人们的生活如芝麻开花——节节高。五十六个民族和睦相处,共创美好家园。
国庆佳节,喜庆洋洋。旅游放松,居家待客,南来北往,热闹非凡,五星红旗飘扬在淡淡的蓝天下。是的,我们这一代生在红旗下,活在红旗下,沐浴党的阳光雨露。。我们要珍惜今天,为伟大的祖国添砖加瓦。
过去属于历史,人们的步伐不是一帆风顺的,但我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中国,将永远昂首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祝福劳动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