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笑,似天边那颗璀璨的星辰。那微微上扬的弧度,是你最迷人的表情,所以,请肆意的笑。在你的脸上绽开一朵幸福的花,让青春在我们身上飞扬。
——题记
好像,很久没见过你的笑了。总是那样的多愁善感,你不是说过: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嘛?为何告诉过别人的话,自己却不记得?
他们说,一个人笑的时候会很想天使。我觉得你就是天气开始放晴,河面泛起点点金光。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其自然,平淡的有些刺眼,内心还是有点不安。
都说:少年不知愁滋味。可提前体验过生活的我们,比他们早一步越出了井底,得以俯看苍茫的大地和亘古不变的蓝天。
亲爱的朋友。请不要让生活的琐事,紧锁你的眉头。让你成为曾经的过去,在脑海中沉淀。不要让他人的话语左右你的想法。
人生的道路上,总会遇到许多的不如意,但是请别忘记,还有你的朋友。一份忧愁,两人分担,烦恼就会减半。
我依稀记得你开心时的笑颜,拥有暖人心灵的力量,传递快乐的正能量。河水一如既往的清澈,一粒小石子落入了水中,荡出一圈一圈的波纹,泛起了点点涟漪,波纹漂向远方,看不清方向。
你看,星辰已经开始闪闪发光,向远处的船只已经开始起航,用笑容的回程票,寄去安康。请为了你自己也请为了我,笑一笑。
真的,好想再看你笑一次……不,是笑很多很多次,要永远开心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