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那日记本上的 " 伤 ",就是那个时候留下的。这件事情每当我想起时我都不愿意再去多想,这会让我全身包括灵魂都会感觉到不适!毕竟,那是一段充满错误的回忆。
事情原本是这样的:初一、初二时不是有生物和地理这两门科目吗,而且,这两门科目将要在初二下学期时进行统一的会考,这个成绩是至关重要的。所以,任课老师在初一的时候就从严抓起,老师布置的任务一定要完成,而科代表就掌管着至高无上的监督权。矛盾就从这里引发的。那两个科代表不是要检查作业就是布置背书任务,包括我等数人都觉得有点吃不消了,忍气吞声,不停地抱怨,我们只想说,我们的时间并不是很充足,以至于完成那些任务根本没从实际出发。而事实上每天完成任务的人根本没有几人,全都是和科代表关系好,这样就可以解决一切问题!那么还有另外一些人只能接受留校的事实。忍屈受辱,有时连晚饭都吃不进去了!那段日子我依然记得,最后被逼无奈,只能用日记的形式把事实如实反映给老师,可想而知,在我当时的日记里,我笔下不会留一点情。
自那以后发生的一些事我也不记得了,总之,现在的一切都很好,我和那两个科代表曾经虽然狠狠地斗过一回,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关系也自不然恢复到了平常,只是那段回忆依然是存在的。
现在回想起这事,只能是偷偷地笑一笑!笑当时的我把事情做得那么绝,笑当时的我太不会处理与同学之间的矛盾,笑当时的我肚子里能撑个纸船,笑当时的我学习太不给力,不会认识自我,不会从自身找问题,笑当时的我稀里糊涂地写了篇告状的日记……
那就是曾经的我,不是别人,就是我自己。时间的流逝,带来的是一个新的自我。以我的观点,不要总是为过去而沮丧、叹息!路还很长,要带着美好,带着希望,其实最重要的还数人格,做人可是人一生的课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