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我们正是拼搏的时期,三年来我们所付出的汗水只有我们自己知道。每日早早起床,在黎明的陪伴下,在教室里读书,每夜在月光的伴随下,回家做作业。而这一切只因我们共同的信念:考上一中。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位芭蕾舞者。用心去诠释每一个动作,哪怕十个脚趾头都已找不到一个完整的趾甲,但我们仍然忍着痛跳完属于我们的舞曲,哪怕最后跳到自己的足尖殷红殷红的,体验到钻心的疼痛滋味。但我们仍旧毫不后悔,因为我们得到了我们所想要的东西,得到了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这便是我们,用自己的汗水去赢得未来的我们。
如今,在这个充满竞争的初三,我们所真正可以信赖的便量自己,相信我们自己付出的汗水必然不会背叛我们,真诚的付出便一定会有回报,用汗水诠释着信念,去浇灌自己的希望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