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式班会感受 难忘的班会500字作文
今天我班召开了体验式班会,上次的体验式班会让我体会很深,我想这次体验式班会体会还会很深,我好期待啊。
到了五楼电教室,地上有泡沫垫,很舒服,老师让我们脱了鞋在泡沫垫上围成一圈。要做一个游戏,游戏名叫小鸡变凤凰。老师让我们开始报数,报1同学在一组,报2同学在一组。游戏开始,我第一把就输给了董宇峰,但我没有气馁,我心里想:要继续努力。然后在第二轮赢了丁文琪,第三轮赢了高帧,变成了凤凰。我心里很高兴。我组中刘轩辰没有变成凤凰。我们伸出了温柔的双手把他变成了凤凰。通过这个我知道了即使一开始失败了也不要气馁,要继续努力以后就会成功的。还有朋友遇到困难了我们必须要补助他。
之后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胡萝卜、鸡蛋和咖啡豆的故事。胡萝卜开始坚硬,但是被沸水一煮就变得软弱不堪。鸡蛋开始软弱,但是被沸水一煮就变得强大无比。而咖啡豆呢它改变了沸水,改变了逆境,而变成了顺境。通过这个故事我明白了态度决定命运。
在同学们分享他们的挫折时,让我明白了走过苦难迎接你们的就是灿烂阳光。在最后,我们唱一首好听而优美的歌,叫阳光总在风雨后,就像歌名一样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挫折会让你更强大
人生难免有挫折,苦难对于弱者来说是一块绊脚石,使人止步不前,我们要带着自信笑看风云,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这次体验式班会让我体会很深,希望以后多有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一起喊出口号:面对挫折---五年四班我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