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来客 五年级我的同学作文400字
在五年级的运动会上,我一进校门,发现一个陌生的身影出现在我们班级。我凑过去,问道:“咦!这是谁?”
“这是表哥,屈信彤!从美国来的!”付驿博无不骄傲地说。
“屈——信——彤!”
“是呀!屈原的屈,信用的信,红彤彤的彤。”
我仔细端详了一下屈信彤,他的外貌的特点太突出了,那就是他的嘴太大了,简直是比姚晨的嘴都大,他在和别人说话的时候,嘴里都能塞个鸡蛋。一般人笑的时候,嘴像一个躺着的月牙,但是屈信彤笑的时候,嘴像一个倒着的三角形,露出十颗上牙。
别看屈信彤的最大,但是从他嘴里说出的美式英语可是地地道道,正正宗宗的,有时连我们的英语老师都要向他请教。
屈信彤的象棋技术也非常好。那一次,我们去基地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有的打扑克,有得玩三国杀,我拿着一盘象棋,到处寻觅对手,我想找一个厉害的对手。这时,我听见屈信彤对我说:“咱俩下一盘呀?”我一愣,心想:美国小伙伴还会下象棋?既然他这么有自信,那就和他下一盘吧。没想到屈信彤的下棋水平这么高,险象环生,我们下得很尽兴,下完一盘又下一盘,真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啊!
但是遗憾的是,屈信彤上完五年级的下学期就回到了美国,没有和我们共同走过最后的小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