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实验室 神奇的科学实验课400字作文
一切科学的发展都源于实验,而实验室就是科学的摇篮。今天,我上了一节特别的科学课,而这节课是在我们学校的实验室里进行的。
我们学校的实验室是一间很宽敞的教室。这里整齐地排列着十几张试验台。每张实验台的两端都摆放着一盏台灯。在实验台的中间有三个水龙头,中间大,两边小。每个水龙头都有各自的开关。小巧玲珑的水池接在水龙头下面,方便做实验时用水。实验台下,两边是放置物品的格子。格子底板的边缘有一个豁口,正好可以将实验凳的支撑杆卡在里面,既可以节省空间,又可以方便打扫卫生。
“叮铃铃”,充满新奇的科学实验课开始了。平时就对科学很感兴趣的我,此时身处实验室,与老师畅游在科学的海洋中,心情是何等的兴奋与激动!
老师突然神秘地一笑,说要带我们做一个小游戏。游戏规则:每人从老师事先准备好的塑料袋中摸出一样瓜果蔬菜,可以闻,可以尝,可以摸,就是不准看,猜它是什么?同学们一下沸腾起来,拿出平时积累的生活经验,上台各显神通。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一转眼,一节特别的科学课结束了,但它留给我的却是对科学的无限向往。
如果我是一朵鲜花,科学就是滋养我的甘露,而实验室就是科学甘露的梦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