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二年级水果写话200字
今天妈妈买了小橘子,我一把抢到了小橘子。
小橘子圆圆的,头顶上带着一顶绿色的帽子。皮肤滑溜溜的,上面还有一些雀斑。它的身材很好,有大大的肚子,他就像花苞一样美丽!更像小小的皮球。他有一件黄色的衣服,衣服还有绿色的花纹。我不小心把它摔倒了地上它发出“啪嗒”一声。小橘子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时候像八十岁的老爷爷。我把它的衣服脱了下来,酸酸甜甜的味道飘进我的鼻子里,闻起来真好吃呀!
我的口水流了下来,我尝了一口,真好吃呀!汁水在我的嘴巴里做游戏、跳舞、唱歌,我吃了以后嘴巴里有一股清新。真好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