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爸爸买了一些小桔子回家了。过了一会儿,老师发短信说要做小桔灯,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爸爸兴奋地对我说,我们开始做小桔灯吧!一开始,我从袋子里拿了一个小桔子,我把桔子上面的皮拨开,用牙签把桔瓣挑出来。用牙签把蜡烛固定在桔皮的正中心,再桔皮上打了三个孔,然后用绳子从孔的中间穿出来系好,绳子的另一头系在木棒上。我的小桔灯做好了。
我提着木棒,举着小桔灯,来到黑暗的小房间,点上腊烛,整个房间变成了橙色的,烛光时影时现,它给黑暗的房间带来了光明。
我喜欢我的小桔灯!我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