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那一天,爸爸,妈妈把我带到了乡下看耍狮子,耍狮子的地方人山人海,彩旗飘扬,那里的人们在敲锣打鼓,礼花鞭炮齐鸣,场面非常热闹!我和妈妈在人群中穿梭,看见两只狮子整齐的摆放在桌子上面,前面放着水果,鱼和肉。妈妈告诉我那是贡品,我也不明白贡品是什么意思,就在这个时候,两个年轻人将狮子套在了自己的头上,用力的耍了起来,一会儿跳起来,一会儿立起来,一会儿跑起来。。。。。。。。
伴随着鼓声,锣声,鞭炮声和人们的欢呼声,两只狮子越舞越精彩,时间飞快的过去了,天也黑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三人一直说着那两只狮子的精彩表演!爸爸见我非常高兴,答应明年还会带我再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