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香蕉 我爱吃香蕉作文300字
香蕉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水果。你对香蕉了解多少?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香蕉属于芭蕉科,是多年生常绿草本,属于热带水果,原产于东南亚和印度。全世界的香蕉大约有三百个品种,它们对土壤要求不严,以避风、光线充足、有水源为最好。香蕉富含碳水化合物、钾、维生素A和,糖分多。香蕉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做成香蕉干等。
经常吃香蕉的人,一定会发现香蕉没有种子。其实,果肉里一排排褐色的小点就是香蕉退化了的种子。原来的野生香蕉中有一粒粒很硬的种子,吃起来很不方便。人们通过长期培育,使野生香蕉发生变异,果实中的种子就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怎么样?经过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对香蕉有更多的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