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玩耍 开心的日子作文200字
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我和张茜,姜奕轩,何佳音一起到江滨公园滑雪圈。
一大早,我们就到了公园的大门口集合。大家都到了,我们兴高采烈的进入了公园。
今天公园里可真热闹啊!好多老人在公园里打太极拳;也有好多人在公园里做晨练;还有一些老人在踢毽子。我们租好了雪圈就开始玩耍起来。
开始,我们是单个坐雪圈往下滑,后来我说:“咱们排成龙往下滑,一定更好玩。”大家接受了我的建议。于是我们连龙往下滑。大家玩得可开心了。我们看见对面有玩雪帕里的,大家说咱们也去玩会吧!于是我们大家玩起了雪爬犁。
大家玩的都很开心,不知不觉玩到了中午,大家一起吃中午饭后就回各自的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