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会 难忘的农博会作文4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农博会,外面人山人海的,根本看不到农博园,有一个叔叔走了过来,说可以把车停到农博园里,只需交0元钱。然后我们就把车停了进去,原来在中信城那里。·我们下了车,周边有很多买吃的的小商贩,再加上我们早上都没吃饭,馋得我直流口水。但妈妈说还没到农博园,农博园了有更多的吃的,进去再买(实际上进去后我要买时他们就说我太胖,不买了)。我们只好向前走了。结果还因为妈妈的疏忽,我们走错地方了,让我们绕了一大圈。
我们进去的第一个馆是种子农务馆,在那里,我了解了各个时期的农具,像镐,犁,木车子等等。还有各类种子,稻子,高粱等农作物。数不胜数。
第二个是农产品馆。这可就丰富了,什么大米,豆油,玉米,花生一大堆。还有乌米,就是高粱啦。我还吃了一些鹿肉,是卤汁的。我想吃鹿肉干,但妈妈不给我买了。而我一直也没吃到鹿肉干和牛肉干。
之后就是散卖了,有腊肉,椰子,牛肉干等食品,还有我最爱的甜菜汁。噢噢噢噢噢噢!!!
最后是宠物馆,我看上了一个小胖仓鼠,但妈妈却抠门到了只给我买了两只蜗牛,真是的,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从农博园出来后,我的脚像断了似的,身体晃晃的,站不稳。最后终于到家了,真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