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中的学校 小学生想象作文300字
每个人梦中的学校都不一样,有的人把学校梦想成是学生管老师的教学模式,有的人把学校梦成了“特殊电梯”,想上什么课就按一下电钮,就可以上什么课,而我的梦想不是这个样子。
我梦中的学校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小城堡。教学楼银光闪闪,楼道里金光灿灿,学校四周的草地上五颜六色,还有小鸟飞来飞去。对学生来说,所有的功课,所有的学习,都在快乐与游戏当中进行。愿意学习就学习,愿意玩就玩,想学什么、玩什么都能做到。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玩各种游戏,上树抓鸟,下河摸鱼。表现好的小朋友不用再发给红花和金牌,而是发一对翅膀插到后背上,允许他们在天上飞十分钟。但是神奇的还不只于此呢!你一定想不到。同学们在操场上玩的时候,老师在教室里的讲课还能听得清、看得见。每一个学生都能掌握最好的学习方法,成绩都非常优异。
教室内外都种上了花,让花儿无处不在。没有人哭,没有人生气,也没有让人生气的理由,只有一片欢声笑语。